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我校举办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宣传现场咨询会

来源:研究生院  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胡真齐  9月18日上午,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宣传现场咨询会在我校雁塔校区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48所知名高校参加了此次活动。

咨询会现场气氛热烈,考研学生踊跃咨询。各高校负责老师就考研报名、报录比、学费及奖助政策、推免政策、优势特色学科、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有效帮助广大考生有针对性地选择报考学校和专业。

我校研究生院充分发挥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宣传现场咨询会在我校举办的宣传契机,认真组织我校18个研究生招生学院为广大考研学子提供好现场咨询。

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水平,有效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并为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