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钟德盛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19-09-25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米泽龙 )   9月24日上午,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钟德盛带队来我校座谈交流。校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科技处、校董校友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总会计师胡志军主持。

胡志军对钟德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企业持续快速发展和我校实现“创一流、建百强”目标提供助力。钟德盛对我校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从企业历史、业务板块、典型业绩、人才需求、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下一步能在就业招聘、在校生实习、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随后,校企双方部门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钟德盛一行参观了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结构实验室,并与学院、校办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企业简介: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简称SADI)成立于1953年;60余年技术沉淀,员工人数超过1600人,10000余项作品积累;大型建筑设计咨询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家四川国资系统未来五年重点上市培育企业之一;获得市级、省部级、国家级优秀设计奖、优秀勘察奖、优秀标准设计奖、重大科技成果及科技进步奖等;荣获“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全国先进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全国建筑设计行业诚信单位”“全国勘察设计创新型优秀企业”“中国最具品牌价值建筑设计机构”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