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草堂校区召开运行协调会

来源: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 通讯员 张超 )  9月25日上午,由草堂校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的草堂校区运行协调会议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14个常驻单位、职能延伸部门和17个学院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云玲主持。

会上,管委会办公室主任王云玲首先从学生基本情况、教学基本情况以及行政办公、物业管理、校区设施、交通运行、公寓保障、工程建设等八个方面介绍了草堂校区概况及运行的总体情况,并就管委会办公室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及近期将开展的运行管理综合调研工作做了说明和安排。

会议通报了9月2日运行协调会相关单位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后续,管委会办公室将继续跟进协调落实。为提高工作效率,本次会议前,管委会办公室提前将各部门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征集汇总,涉及施工开挖及重大活动用电保障报备、教室多媒体设备及桌椅维修等8个问题,会上进行了通报说明并明确了责任单位。

与会人员围绕新学院搬迁、校区网络信息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医疗服务保障、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管理等各类涉及校区运行和管理服务的问题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存在的问题、整改的建议。会后,管委会办公室将继续梳理汇总建立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跟进整改落实。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进行了总结讲话。张志昌要求,草堂校区各常驻单位和职能延伸部门要结合学校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明确本单位、本部门工作职责及个人岗位职责,理顺工作机制,重点解决职责模糊不清、工作推诿扯皮的问题,突出工作的针对性、精准性和实效性,确保草堂校区正常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