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健步行”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永婷 李建军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广大职工文体生活,9月28日上午,在各二级分工会的协助下,校工会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建大教职工健步行”活动。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张健和全校1200余名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声中,教职工们齐聚行政楼前,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随后在“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西建大事业蒸蒸日上”的口号声中拉开了此次健步行活动的序幕。

本次健步行活动从学校南门口出发,途经建设东路、太乙路立交、西影路十字、海洋馆十字路口、北池头一路与芙蓉东路交汇口、南湖北段石桥下、濯缨桥口,最终到达终点阅江楼南侧停车场,全程约6.5公里。健步行途中,教职工手中的一面面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大家分享祖国强盛的喜悦和对美好未来的畅想,一路上欢声笑语,和睦温馨。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校工会在沿途为教职工进行路线引导、安全提示等服务工作,并在终点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准备了纪念品和矿泉水。

此次健步行活动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历年健步行活动中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