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记者 马长蕊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表彰在全国各条工作战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人们,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9月29日上午,学校在工会三楼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董群雁出席仪式。

经统计上报和上级有关部门审核,学校共有46人喜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其中,有10人为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人员(二等奖以上,排名前2),他们是:刘加平、王晓昌、白国良、李安桂、程福安、杨柳、金鹏康、刘雄、叶龙、严崇年;还有36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他们分别是:刘玉书、徐维忠、马韵和、高兰云、韩毅、张振毅、任长志、王光松、李钧、于定一、周月轩、刘玉若、王正熙、张继成、朱宝珊、刘桂芳、柳庄、王恒凯、尚禾轩、崔维成、韩颖、杨世昌、霍秋芳、王淑云、常青山、于泮池、徐亦农、曹铁荣、齐经纶、李世则、王光、王乐亭、钟立成、宋殿清、李三明、曹金平。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分别为获得纪念章的部分老同志和教师代表颁发纪念章。

苏三庆在讲话中表示,举行纪念章颁发仪式,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重大决策部署的举措,也是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记党的宗旨和向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学习的重要体现。颁发纪念章,既是党和国家对获得者个人在国家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学校始终坚守扎根西部、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最佳褒奖。希望广大师生以先进楷模为榜样,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扬“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训精神,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使命感、责任感,履职担当,奋发有为,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为早日实现“创一流、建百强”的“建大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