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波澜壮阔七十年,昂扬奋进新时代”海报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举办

来源:党委宣传部 艺术学院  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嘉欣)9月29日,“波澜壮阔七十年,昂扬奋进新时代”海报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在雁塔校区举行。作品展出期间,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董群雁等到现场参观展览。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和艺术学院师生也一同参观了展览。

海报设计大赛由党委宣传部主办,艺术学院党委承办。比赛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号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兴国”的指示精神;歌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全校师生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弘扬中华民族的爱国精神,展现新时代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创新创业、建功立业的时代风貌;使全体师生成为爱国主义精神、社会奉献精神、建大精神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

此次大赛从征稿起就引起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关注,激发了师生对爱国主义题材创意设计的热情与兴趣。大赛共接收教师、学生作品三百余件。通过前期评选,本次展览共展出获奖海报40余幅,其中教师作品20余幅,艺术学院教授、副教授、讲师等10余名老师参赛并获奖。

海报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定于9月29日、30日在雁塔校区展出,国庆后在草堂校区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