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省委省政府任命姚尧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记者 马长蕊  9月30日下午,西安建大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省委、省政府任命决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

校长刘晓君在会上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干部任命文件。省委、省政府决定:姚尧同志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郝际平同志不再担任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

苏三庆在讲话中表示,省委十分重视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此次任命是省委结合我校领导班子实际,在全面考察、认真研究、反复酝酿、通盘考虑基础上作出的决定,学校党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支持姚尧同志在校工作,希望姚尧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大胆工作、履职尽责,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以及“创一流、建百强”目标的实现发挥才智、贡献力量。

就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苏三庆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紧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切实增进团结,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学校党委要自觉扛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认真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班子成员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带头发扬民主,营造团结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廉洁自律,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中央以及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强化担当精神;班子成员要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组织、工作、财经、生活、廉洁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带头履行好“一岗双责”,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做好师生的表率,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不断增强学校发展活力。

 

校长刘晓君在讲话中对姚尧任职学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姚尧同志任职学校,为学校带来了新鲜的力量,当前,学校正处于“创一流、建百强”的关键时期,希望姚尧同志将好的做法、经验带到学校,助力学校发展,为早日实现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目标而共同努力。

姚尧发言中对上级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在新的岗位履行岗位职责,敢于担当,更好地为师生服务,成为一名合格的建大人,为学校“创一流、建百强”贡献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