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西安建大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记者 黄东宇10月8日下午,西安建大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苏三庆领学《求是》杂志在10月1日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校长刘晓君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会由苏三庆主持。

苏三庆表示,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一以贯之的,文章中对党的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提出了使命要求,这也是对全党的要求,是对我们每一位同志的要求。苏三庆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按照要求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扎扎实实改进作风,坚定信念,提高能力和本领,落实到学校,就是要把学校“创一流、建百强”的奋斗目标落实好,为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国内高水平的大学而不懈奋斗。苏三庆强调,要一以贯之的学习,集体学习以后,还要继续自学,结合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七个历史故事,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与实质。

苏三庆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方针;要坚持和平发展道路,这就是我们党对内对外政策的宣言,我们的目标就是中国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鼓舞和激励全党同志、全国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