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副校长牛荻涛一行深入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管理学院 研究生院  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田清章 闫燕)10月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牛荻涛带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快社、研工部部长张煜等一行到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生工作专项调研。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向阳、院长王成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和研究生工作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中,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就目前学院研究生总体情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并结合问题谈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学位申请条件及要求、本硕一体化推进情况、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研究生党建和双创工作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研究生院和研工部对学院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同时结合研究生招生、培养、授位及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交流过程中,副校长牛荻涛对管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尤其是对学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方面的积极探索给予了肯定。同时,牛校长建议学院在工作中不断突出学科特色,持续深化学院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模式改革,推动学院科技竞赛和双创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向阳代表管理学院感谢副校长牛荻涛一行到管理学院指导工作,也希望研究生院、研工部等有关部门对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和学科竞赛等方面给予进一步的支持。

副校长牛荻涛一行和管理学院就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进行了充分沟通与交流,相信此次调研活动必将进一步促进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