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深入草堂校区召开文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文学院  日期:2019-10-2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通讯员 史唯 曾晓蔓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统一部署,为更好地联系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贴近学生学习生活,了解学生所思所想,解答学生所疑所惑,10月22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群雁在前期讲授专题党课的基础上与文学院学生代表亲切座谈认真倾听同学的心声。

座谈会内容丰富、氛围轻松。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围绕专业学习、课程内容、理论实践结合、后勤服务、校园环境等方面表达了体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董群雁在听取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后,结合学校实际和自身工作经验,对大家的问题和困惑做了耐心地解答。同时,董群雁对文学院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发挥自身潜能,开拓创新,砥砺奋进。

座谈会上,董群雁以“看清自己不要看轻自己”“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这三句话作为寄语,激励与会代表和全体文学院学生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爱国荣校、努力成才,早日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