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苏三庆荣获2019年度教育领域“西安之星”荣誉称号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激发优秀人才投入全市教育事业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近日,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教育领域“西安之星”的决定》,校党委书记苏三庆荣获2019年度教育领域“西安之星”荣誉称号。

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综合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经市委、市政府研究,白彩玲等25位同志获此殊荣。

市委市政府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创佳绩。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获得“西安之星”殊荣的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先进事迹,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时、有仁爱之心的教育工作者和好老师,全面推进我市教育改革与发展。

文字:黄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