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苏三庆到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10-2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贯穿全过程, 10月24日下午,西安建大党委书记苏三庆,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统战部部长王冠甫,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处(所)长赵光华等一行分别到环境学院、材料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苏三庆对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做到了有计划、有方案、有氛围、有行动、有效果。他强调,学院党委要准确把握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好党建工作的具体职责,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党支部是党在基层的神经末梢,学院党委要加强对各党支部的检查督导,层层传导压力,突出学习主线,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苏三庆希望学院聚焦人才队伍建设及办学条件等制约发展的关键性问题,找差距、抓落实,把中心工作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统筹推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两个学院分别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及具体活动开展情况,并围绕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实验室管理等方面检视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措施。并围绕人才引进、教学质量、一流专业建设、办学资源等方面汇报了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
    

图片:詹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