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树声深入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掌握公共管理学院实际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10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树声到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并讲授党课。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王树声对学院成立以来取得成绩表示了肯定,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和剖析,并结合“主题教育”和学院实际讲授党课。他要求公管学院全体党员:一是,不忘学院组建初心,低调务实开展工作;二是,切实担负起振兴的使命,贯彻落实好学校各项决议;三是,找到短板和差距,真正解决面临的问题;四是,抓全面与抓重点相结合,认真推动学院建设。

在调研中,各党支部书记就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和办学条件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学院班子成员针对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文字:郭荔    图片:张紫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