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苏三庆参加组织人事党支部集体学习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0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苏三庆以党员身份参加组织人事党支部集体学习,交流学习体会,并就深入推进学校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习会由组织人事党支部支部书记苌清丽同志主持,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六部分内容;观看了《贪欲之祸》警示教育专题片。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指出,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本领,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苏三庆强调,大家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守党的各项纪律,不触底线、红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学校“创一流、建百强”需要的好干部。

苏三庆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处在关键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对照学校发展目标和岗位职责要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让广大师生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苏三庆强调,学校组织人事部门既是主题教育工作的组织者,又是参与者,肩负着“双重责任”,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党的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对标对表查摆问题,注重整改实效,以更加有效的措施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组织人事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早日实现学校“创一流、建百强”、追赶超越奋斗目标贡献才智。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必震结合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他指出,组织人事党支部同志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有关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聚焦问题短板,深入调查研究,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多下功夫,以好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高效开展、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全面过硬,以优异的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文字、图片:孙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