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2019全国冶金矿山节能减排与环境保护大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冶金工程学院  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2日上午,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中国有色金属学会节能减排专业委员会、昆明理工大学、省部共建复杂有色金属资源清洁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伴生有色金属资源加压湿法冶金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的“2019全国冶金矿山节能减排与环境保护大会”在西安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名相关领域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生产企业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李林波教授主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王树声,大理大学校长王华分别致欢迎辞和开幕辞。

大理大学校长王华、东北大学张廷安教授、中南大学闵小波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李小明教授等9位与会专家进行了主旨报告交流,13位专家进行了大会报告交流,50余位专家进行了分领域报告交流。

本次会议以"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产业升级"为主题,为国内外冶金矿山节能减排与环境保护领域的专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对促进我国冶金矿山节能减排与环境保护起到了积极作用。

文字、图片:姚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