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5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辉强,成员马胜利、续子轩到会指导。学校领导,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

校领导班子成员苏三庆、刘晓君、张志昌、张健、陈琪、黄廷林、牛荻涛、王树声、董群雁、姚尧、胡志军重点就调研研究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发展思路、改进举措等进行了交流。

 

王辉强表示,西安建大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报告选题符合推动党的建设、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要求,调研成果既有有深入的调查研究,又有深刻的思想分析、明确的措施建议,达到预期目标效果,体现了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思想重视,体现了领导班子的团结和战斗力,很好地发挥了表率作用。

王辉强就进一步开展好调查研究提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持续用力抓好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系统推进,不断提高调查研究成果,完善优化调研报告;二是要围绕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围绕解决本单位突出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扎实深入基层,开展谈心谈话,收集一手材料,选准题、选好题,真正体现问题导向;三是党委负责同志要发挥带头作用,以上率下,把成果交流作为调查研究的重要环节,认真组织好处级干部调研成果交流,要通过成果交流展示主题教育成果,查找思想和认识上的差距,查找在立德树人、为国育才方面的差距,将调查研究和整改落实结合起来,系统谋划,确保整改落实见实效。

苏三庆指出,此次会议是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报请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同意后召开的,此次汇报的调研报告,是校领导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开展后,结合分管工作和主题教育个人学习体会,持续深入基层、走访师生,连续开展多场次调研座谈,倾听意见,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后形成的。要进一步做好归纳总结和巩固提升工作,提练出好的经验做法,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文字、图片:黄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