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2019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议

来源:  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7日,校长刘晓君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9年第12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审议了相关议题。

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优秀青年人才周转科研办公用房装修改造方案。为加强学校博士后流动站建设,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质量提升培养优秀后备人才,学校将装修改造雁塔校区亲仁阁三楼空间,优先提供给师资博士后等优秀青年人才开展工作使用。

二、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在草堂校区紫阁书院食堂三楼建设4000m2的植物医生创新工场的方案,用于营造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氛围,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信息交流、研讨沙龙和校企合作。

三、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新老校区通勤车运行调整方案。方案主要内容为:一是学校将优化通勤车运行路线,在保障华美十字、明德门等乘车点教职工乘车前提下,其余车辆往返运行走高速公路;二是增加工作日草堂校区至雁塔校区17点通勤班点;三是将学生单程乘车费降至10元。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高教职工新聘期岗位津贴标准的报告。

会议指出,贯彻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解决回应与广大师生切身利益密切关联的事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具体举措。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宣传告知,认真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