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副校长黄廷林、牛荻涛获聘第五届陕西省政府督学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印发了《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关于聘任第五届省政府兼职督学的通知》(陕政教督〔2019〕3号),我校副校长黄廷林、牛荻涛获聘第五届陕西省政府督学,聘期三年。我校是获聘人数最多的高校之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保障陕西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建设一支高水平、专业化、适应教育督导工作新形势的督学队伍,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按照结构性、专业性、连续性和公开性原则,从全省高等学校负责人中遴选聘任了72名具有丰富的教育管理、教学、教育研究经验的教授,组建了第五届陕西省政府高等教育兼职督学队伍。

省督学将参与研究制订教育督导文件、对教育决策提出咨询建议、撰写教育督导报告、指导学校按照教育方针和教育教学规律办事。教育督学队伍的组建将为实施教育督导问责,推进教育优先发展提供保障。
 

文字: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