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团委赴延安大学和安徽工业大学调研共青团工作

来源:校团委  日期:2019-11-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对标先进,检视自身,进一步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水平, 11月1日和6日,校团委书记申健带队,赴延安大学和安徽工业大学调研共青团工作。

11月1日,在延安大学调研会上,该校团委副书记刘江介绍了延安大学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活动开展和主要成绩,双方就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大学生社会实践、第二课堂成绩单、学生组织改革和大学生艺术团建设等主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11月6日,在安徽工业大学调研会上,该校团委副书记杜飞结合学校落实共青团改革方案,重点阐释了该校在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和扩大工作覆盖面等领域的主要途径和措施。杜书记还就该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实践过程、具体做法、探索体会和系统使用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双方围绕共青团组织建设、科技创新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通过交流,我校团干部一致认为,两所大学搭建平台、优化机制、创新模式各具特色,形成了共青团工作的好理念、好做法和好经验,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为我们拓宽了工作思路,也为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益参考。
    

文字、图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