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教务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3日下午,教务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教务处班子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肖国庆主持。

会上,教务处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检视存在的问题,深挖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通过剖析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章意识和纪律观念,提升了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非党员领导干部也结合自己的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为下一步工作改进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班子成员表示要将主题教育与教务处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落实“新时代高教40条”和“质量22条”,紧跟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步伐,积极应对教育教学改革的新要求,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从而真正实现让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课堂活起来、学生忙起来、制度严起来、教学热起来、效果实起来,使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

 

文字:肖楠    图片:张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