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会

来源:研究生院  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1月13日下午,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会暨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晓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牛荻涛主持。

会上,刘晓君强调研究生招生考试是重要的国家教育考试。在新形势下,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在整个研究生招生过程中,夯实责任,严格按照教育部规定做到程序的“精”、“细”、“严”。同时,领导小组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紧盯关键环节,把握核心环节,切实加强自主命题、试卷安全保密、考场组织管理、考务人员培训、环境综合治理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全日制研究生招生计划分配办法》及《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管理办法》,全面安排部署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

副校长牛荻涛就自命题工作做了明确要求,强调各学院针对自命题工作要做到“三个到位”——重视到位、教育到位、管理到位,要充分认识自命题工作的重要性和研考面临的风险压力,不能存在丝毫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要强化警示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培训,确保所有涉密人员全覆盖,无遗漏;要紧盯关键环节,切实强化自命题规范管理。

会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快社传达了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生院副院长任瑞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自命题工作培训,详细解读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管理办法》,并对2020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文字、图片: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