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刘加平院士受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组长

来源:建筑学院  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019年11月21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在北京成立。会上,科技部农村中心邓小明主任宣布了专家名单,并向总体专家组颁发聘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院长、西部绿色建筑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加平院士,受聘总体专家组专家,并担任专家组组长,聘期自2019年11月至2023年12月。

总体专家组主要负责“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重点专项总体规划实施和项目任务书审核、技术咨询、评估验收等方面的协调和指导,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和任务目标实现提供重要保障。

背景资料:为推动我国村镇领域技术创新,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依据《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和《国务院关于深化中央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的通知》(国发[2014]64号),启动实施“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重点专项。 

 

文字、图片:建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