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宝鸡麟游县委书记孙敬虎一行来西安建大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13日上午,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麟游县委书记孙敬虎一行7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出席,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主持。

苏三庆对孙敬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苏三庆表示,学校与麟游县要加强沟通与联系,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发挥学校在城乡建设、国土空间规划、文化旅游、矿产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的优势,重点推进,互利共赢,不断增强学校的社会服务功能,为麟游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促进双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孙敬虎对麟游县的历史、文化、农业、气候、旅游资源、交通改善及经济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麟游县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西安建大能够发挥学科和人才方面优势,为麟游县提供政策咨询、技术指导、市场开拓、人才和智力资源等方面的指导和支持,推动双方产、学、研的交流与合作,帮助麟游县所辖村镇构建优质、高效、安全、生态的现代产业发展体系,加快麟游县创新体系建设。

会前,孙敬虎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文字、图片:黄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