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荣获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先进集体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19-12-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关于表彰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陕教〔2019〕322号),我校荣获“先进集体”称号。我校连续7年获此项殊荣。

2019年6月24日至26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第九届陕西高等教育博览会暨第三届陕西高校科技成果第五届陕西研究生创新成果展及校企对接洽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为主题,组织“三展示两活动”,即高等教育博览会主题展、高校科技成果展、研究生创新成果展、校企对接洽谈活动和高等学校招生咨询活动。旨在通过交流、推介系列活动,全面展示陕西70年高等教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为校企、校地合作提供交流平台,为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展示窗口,为社会公众提供权威信息咨询服务。

本次参展由教务处牵头组织,科技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双创办、宣传部、校团委、人事处、国际处、校董校友会办公室、安德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积极配合。采用特型展位的形式,通过图文展板、动态视频、实物模型、宣传彩页、报纸专刊等多种方式,对学校概况、师资队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扶贫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展示,较为全面地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改革发展建设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丰硕成果。 

文字、图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