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辅导员工作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19-12-2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辅导员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刘晓武主持,研工部部长张煜、校团委书记申健、各学院学工办主任及雁塔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工部部长刘晓武、研工部部长张煜、校团委书记申健分别就2019年度工作做出总结,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汇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设想。

与会辅导员分别从辅导员专业化培养和职业化发展、优良学风建设、稳定安全工作、日常事务管理、工作信息化建设、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畅所欲言,分享了工作以来的体会感悟,提出了很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志昌对广大辅导员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辅导员为学校“创一流,争百强”过程中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辅导员主要关切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作了详细解答。要求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实际,从辅导员关心的问题上想办法、找出路、抓落实。同时对广大辅导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守初心,立足本职工作,激发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二是要崇尚职业,积极自主创新,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三是要勇担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贯穿始终。 

文字、图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