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获批13项2019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陕教〔2019〕373号)正式发布,经学校推荐、申报公示、专家审核、立项前公示、厅务会研究等程序,西安建大13个项目获批2019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获批总数位居省属高校前列,其中重点攻关项目2项,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8项,研究周期为2019年12月-2021年6月。

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每两年评审立项一次,旨在鼓励我省高等学校和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围绕高等教育教学面临的重点、难点或热点问题,开展研究或改革实践,促进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水平,培育优秀的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不断提升高等教育质量。

学校将以本次省教改项目立项建设为契机,不断强化项目过程管理和督查,在组织、制度、经费等方面为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的保障,确保各项目高质量按期完成,推进学校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加快理论研究向教学成果转化,形成更高水平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

13项省内项目名单_副本.jpg

文字:郝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