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三项成果荣获2019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30日,第十三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在京举行,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至立,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大会表彰了2019年在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工匠精神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荣获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兰新哲教授团队主持完成的“兰炭聚氯乙烯产业链规模化联产技术与应用”荣获创新成果奖一等奖;资源工程学院顾清华教授参与完成的“纯电动矿用自卸车矿山复杂路况能量回收系统开发与应用”荣获创新成果奖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贺利乐教授团队主持完成的“不定型耐火料智能化湿喷装备与快速成型工艺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荣获创新成果奖二等奖。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设立于2009年,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产学研合作领域的社会科技奖项,主要授予国内产学研合作及创新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单位、个人以及创新成果,优秀成果可以提名国家科学技术奖。 

文字、图片: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