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苏三庆出席北京植物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并走访山西校友会

来源:校董校友会  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2月31日,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苏三庆一行赴太原参加校董单位--北京植物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并代表教育基金会接受捐赠。

仪式上,苏三庆对北京植物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对解勇校友再次向母校捐赠人民币300万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义举表示了衷心感谢,并预祝公司及植物医生品牌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就。会上,苏三庆代表学校及教育基金会接受了捐赠,并向解勇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向北京植物医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授予2019年度“特别贡献奖”。

在太原期间,苏三庆一行还走访了山西校友会,与当地校友代表就地区校友会发展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陪同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党办校办、校董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学生处、资产经营公司、机电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同志。 

文字、图片:校董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