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教育基金会召开理事会2019年度第二次会议

来源: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月9日上午,我校教育基金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理事会2019年度第二次会议。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校长刘晓君,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副校长张晓辉,总会计师胡志军,教育基金会监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琪以及教育基金会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董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于鹏所作的《教育基金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财务处处长刘光辉所作的《教育基金会2019年度财务报告》以及基金会理事、监事调整方案。

苏三庆充分肯定了教育基金会2019年的工作和成绩,并对基金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和完善基金会内部建设,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基金会管理工作;二是要拓宽思路,在整合校友资源的基础上还应关注社会力量,努力扩展筹资渠道,不断扩大教育基金规模;三是要将捐赠文化的培育与“三全”育人结合起来,推进多部门协同联动,汇聚多方育人的智慧和力量;四是要进一步做好对校董单位和校友的服务工作。苏三庆希望所有理事共同努力把基金会做强做大,为服务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晓君对基金会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扩大对学校办学成就的宣传,提升学校社会声誉,增强基金会服务学校“创一流、建百强”建设的作用;二是要通过打造特色校友返校活动,积极开展相关筹资工作,努力提高捐赠率;三是要激发学院工作热情,充分挖掘学院优势资源,发挥学院校友会作用。

会上,各位理事、监事分别从捐赠文化培育、规范管理、扩大基金规模等方面对教育基金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文字:教育基金会办公室    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