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王晓昌教授被评选为2019年度“中国水业人物”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019年度“中国水业人物”评选结果于1月19日揭晓,我校王晓昌教授被评选为2019年度“中国水业人物”,荣获教学与科研贡献奖。

“中国水业人物”评选活动由《给水排水》杂志社主办,自2011年举办以来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成为水行业的年度盛事。2019年度“中国水业人物”共设4个奖项,分别为:工程与技术贡献奖、教学与科研贡献奖、管理与产业贡献奖、终身成就奖。颁奖大会将于2020年3月底在北京召开,对获奖者予以表彰。

王晓昌教授长期从事给水排水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曾牵头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及多项省级教学成果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得全国优秀教师、陕西省先进工作者、全国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发表SCI论文233篇,总他引次数4086;发表国内学术期刊论文466篇,总被引次数6300。 

文字:环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