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华清集团公司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华清集团  日期:2020-01-2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1月27日下午,华清集团公司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健,集团总经理刘荣,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发展及集团相关部门、华清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1月25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市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和工作要求。在分析研判了目前疫情形势的基础上,安排部署了集团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张健在会上对全体干部员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集团两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靠前指挥,对此项工作的要求再高都不算高、要求得再严都不算严;二是防控措施一定要到位,要及时下发通知和防控措施,做到措施落实无漏洞;三是检查督办要到位,要随机检查、不打招呼;四是加强自我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五是集团各部门、各单位的领导要切实负责责任,不能掉以轻心,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集团公司安全保卫部部长陈运生介绍了1月26日集团公司保卫部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的相关情况。会议明确了以下事项:一是集团公司及各成员单位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同配合,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二是完善工作机制,结合近期集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成立了以集团党委书记张健、总经理刘荣为组长的集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出台了集团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方案;三是落实防控举措,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取消聚集性活动,要加强门禁管理,严查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入园区;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五是做好宣传。

文字、图片:华清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