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副书记张志昌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0-02-0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学生工作部(处)、研工部负责人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等学生工作干部一行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志昌关切询问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学习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做好信息统计等疫情防控工作,不出校,不组织不参加非必要聚会,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日常勤洗手、勤消毒,不恐慌、不传谣、不信谣,坚定信心,科学防治,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张志昌指出,学生工作部门在防疫期间,要强化工作机制,加强防控应急处置,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兼顾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等需求,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同时让寒假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同时,他强调各学院学生工作干部要加强教育引导,宣传落实到人,开学前任何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慰问期间,张志昌代表学校为23名留校学生送去了口罩、方便面、牛奶等慰问品,强调广大师生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级的防控工作精神落到实处,做实做细做好,共同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文字: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