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参加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2-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月21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对各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通报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陕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所长、应急办公室主任张义应邀作新冠肺炎的校园防控专题培训。

西安建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会后,随即召开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

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强调,要认真领会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按照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制定完善开学工作预案,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牢固树立“99%也是0”的理念,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长刘晓君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的重要时刻,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按照视频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预案,组织好学生线上教学,做好毕业生就业、师生返校等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安全有序。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张晓辉分别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