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泰豪红外、中国虹桥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向西安建大捐赠测温热像仪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2-2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2月22日,由西安泰豪红外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虹桥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向西安建大捐赠的一套测温热像仪在南院门口正式“上岗”。

校长刘晓君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西安泰豪红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伟、中国虹桥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大灿颁发了捐赠证书,对两家公司的慷慨义举表示衷心感谢。

这套总价值9万余元的测温热像仪,是两家公司为助力学校抗“疫”主动捐赠的。测温热像仪时刻“紧盯”进出人流,显示屏上的“红外视频”实时显示人体热图像和最高体温标度。

西安泰豪红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热成像设备研制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该公司已累计为北京、广东、上海等10多个省、市、区的20多个城市的机场枢纽、火车站、医院及其他人员密集场所配备了近千套红外测温热像仪。

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国际教育学院、总务处、校董校友办、保卫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文字、图片:马长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