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获批新增3个本科专业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03-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日前,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高教函[2020]2号),确定了同意设置的备案专业、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新增目录外专业名单。我校申报新增的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城市管理三个备案本科专业以及申报撤销的测控技术与仪器本科专业全部获批。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数量达到65个。

近三年来,我校共获批新增本科专业5个,撤销本科专业4个。本次获批的新增专业,符合学校办学定位及专业发展的长期规划,重点聚焦于国家产业发展和社会人才需求,有效对接新兴产业和当前急需行业的发展,充分体现了我校服务国家战略及区域经济发展的社会担当。下一步,学校将对获批专业予以重点支持,深化专业内涵建设,促进新专业加快发展。 

文字: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