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组织收看学习“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3-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通知,3月9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全体师生在线观看学习了课程内容。

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在线思政课的组织、学习、宣传等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观看。校党委副书记张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在线直播。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全校研究生、本科生3万余人按时在线学习了本次“思政大课”。

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在线思政课的组织、宣传和相关工作要求。校党委书记、校长带头,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观看。校党委副书记张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在线直播。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全校研究生、本科生3万余人按时在线学习了本次“思政大课”。

课程学习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本次非常时期的思政课充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感人故事充分融合,既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又展现了思政教育改革创新的鲜活动力,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育家国情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思政课。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