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向西安建大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3-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3月6日下午,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副总经理杨明一行5人来校向学校捐赠总计一万只口罩。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捐赠仪式,副校长雷鹏主持仪式,党办、校办、总务处、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董校友办、校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雷鹏首先对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对学校的关心与厚爱表达了感谢,并希望西北公司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他表示,学校也将继续为公司在人才招聘等方面积极做好服务,在合作中实现双赢。

杨明代表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公司全体员工向学校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中建八局近年的经营情况及西北公司“区域一流、两增三新”的发展目标。他表示,建大是中建八局的重要人才输送单位,大量的建大校友在公司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此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既是公司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的帮助,也是公司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学校教职工的敬意和支持。中建八局将始终与建大风雨同担、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张志昌在讲话中再次对中建八局西北公司表达了感谢。他讲到,中建八局是世界500强排名21位的中国建筑的骨干成员,综合实力位居中建集团前列,是国内最具竞争力和成长性的建筑企业之一,以承建“高、大、精、尖、新”工程著称于世,被誉为“南征北战的铁军,重点建设的先锋”。此次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充分体现了大型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张志昌介绍了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互联网+就业”等举措,希望西北公司对学校就业工作予以关注和支持,并表示学校也会在就业方面做好服务,不断为八局输送高质量人才,同时,学校也愿意在科技攻关等方面对公司提供支持,进一步深化多层次交流与合作。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最后,张志昌向杨明授予了捐赠证书。

附: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主页  www.cscec8bxb.com.cn/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