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12门课程获批2019年陕西省一流本科课程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陕西省线上线下混合式、线下、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陕教高办〔2020〕2号)。我校共12门课程获批2019年陕西省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3门、线下课程8门、社会实践课程1门,获批总数位居省属高校第二。“材料科学基础”等7门课程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我校获批2019年陕西省一流本科课程一览表 

 

自2018年以来,我校先后已获批16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及9门省级创新创业教育课程,累计25门省级精品课程。学校将以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切实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课程;建立健全一流课程管理、评价和激励机制,推动教师全员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推进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改革、教学方式与学习方式变革,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文字: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