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4-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10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校党委书记苏三庆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苏三庆指出,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苏三庆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的政治担当,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这个关键主体,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能力,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上集体收看了相关视频学习材料,全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陈琪做了专题发言。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