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筹备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4-20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0日上午,西安建大开学前准备工作筹备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苏三庆,校长刘晓君,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张晓辉、董群雁、雷鹏出席会议,两办、总务处、校医院、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保卫处、国资处、后勤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主持。

苏三庆在会议中指出,目前,学校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方面的任务都很艰巨,要合理安排好学生返校工作。一是认真学习国家、教育厅方案;二是要在返校之前摸清底数,了解每一位学生的情况;三是学校工作人员要在学生到校之前分期分批到岗,保证学生返校后学校的正常运转;四是认落实好具体防控措施:消杀工作、门禁管理等工作,做好相应准备;五是做好开学后的科研教学等组织工作。

刘晓君在讲话中强调,受疫情影响,本学期学生返校时间不同往年。疫情当前,高校属于人群密集场所,一切工作出发点要以师生安全健康为重要前提。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稳健与灵活相结合的原则妥善推进开学准备工作,紧盯细节,将各项程序提前考虑到位;二是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充分考虑学生返校之后的生活需求,做好各项管理和服务工作;三是紧盯学生学业,保证学生学习质量。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结合自身职能特点就开学前期准备工作详细方案进行了汇报。 

文字、图片:詹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