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4-2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4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办、科技处负责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长高瑞龙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仙娥、党总支书记杨航征对中央、省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作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

张健在讲话中指出,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面临的任务十分繁重。要讲政治,加强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组织领导;要强措施,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对存在的问题一项一项研究解决;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抓紧落实学科点申报任务;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团结带领学院干部师生理清思路、真抓实干;要高度重视学科内涵建设,确保有思路,有办法,有措施;要完善工作方案,加快推进重点马院建设,推动马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围绕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