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春季开学防控专题工作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5-06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6日下午,西安建大春季开学防控专题工作会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张晓辉、雷鹏出席会议,学生处、研工部、校团委、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保卫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主持。

张志昌在会上就学生返校时的交通问题,以及返校后的住宿、餐饮、日常生活等细节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学生返校方案准备详实,大家要紧张起来,各司其职,严格按照方案计划执行,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系统扎实向前推进。

张晓辉表示,学生返校疫情防控的核心是防止外部输入,相关部门采取的防控措施一定要以此为核心展开,做实做细,守住这道屏障。

雷鹏表示,一线人员一定要做好防护,相关部门要掌握好返校学生的健康表及行程信息,湖北籍学生返校名单要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做好衔接以便安排返校之后的相关事项。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还就开学防控工作细节进行了讨论。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