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华清学院举行防疫演练 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来源:华清学院  日期:2020-05-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9日上午,华清学院进行了疫情防控模拟演练。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校长、华清学院董事长刘晓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健,华清学院院长姚继涛、学院党委书记谭建福,新城区教育局、新城区卫生健康局、新城区疾控中心等单位部分专家现场检查指导。

演练按照规划区域和预定环节进行了全方位、全流程模拟,共设置了大门、食堂、宿舍、教学楼四个场景,包括学生返校报到、用餐、住宿、上课等场所中发现体温异常学生,快速完成学生隔离、环境消毒、信息上报等应急预案启动工作。

演练结束后,专家们华清堂综合大楼16层会议室查看了学院防疫材料后表示,本次演练分工明确、安排精准、周密细致,展现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果。同时专家们对隔离区、消毒记录、通风等防疫要点提出了进一步的改进建议。姚继涛感谢了专家们指导,并表示将继续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字、图片:华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