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开班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1日,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开班。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作动员讲话,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主持开班式。西安建大在雁塔校区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学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专题学习班。

本次专题学习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开班式后,大家观看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上的辅导讲话视频。

本次专题学习为期3天,以学原文、悟原理为主,组织学员反复研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综合采取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等方式进行。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