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艺术学院研究生马娟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5-13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5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马娟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捐赠仪式,总务处、研工部、校董校友会、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研工部部长张煜主持捐赠仪式。

张志昌对马娟同学能够心系学校为学校提供宝贵防疫物资表示感谢。他指出,马娟同学将扶贫和创业实现了有机结合,被团中央授予“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荣誉称号,同时是学校首届“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这样的事迹在校友当中反响强烈。作为一名在校生,马娟能够在疫情期间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毕业之后能够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学校也欢迎马娟同学常回母校看看。

马娟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关注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学生即将返校复课之后,便立即与学校相关部门联系,对接防疫物资捐赠事宜。“作为西安建大的一名在读研究生,没有母校的精心培养就没有今天的自己。能为学校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我的责任。”她说道。

座谈会后在学校行政楼前举行了捐赠仪式,张志昌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马娟授予了捐赠证书。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