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召开学生工作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负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志昌对学生返校、课程考试、毕业答辩等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总体稳定,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按照教育部“最大限度返校,最严标准防控”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张志昌对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管理,压实责任,提高认识,从抓质量、谋发展的角度,扎实有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二是要聚焦目标,提高站位,落实好“六稳”“六保”任务要求,主动开拓就业岗位,教育引导学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全面精准、做实做细学生就业工作,确保学生充分就业;三是要坚守底线,夯实责任,全面排查,及时整改,筑牢防线,全力确保学生稳定安全。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对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文字、图片: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