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副校长黄廷林参加环境学院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4日下午,环境学院党委在环工楼313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廷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劲松主持。

黄廷林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任务。他强调,要抓住共建“一带一路”、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机遇,提前谋划,凝心聚力,补齐短板,在学科方向凝练、学科队伍建设、科研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再下功夫,要挖掘学科特色与优势,加强学科内外交流,提升学科声誉。

王劲松结合我校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的学习心得,再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学习了“西迁精神”“六稳”、“六保”等内容,强调要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用其武装头脑、思考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字、图片: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