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副校长王树声参加机电学院专题学习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科楼910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副校长王树声参加研讨并指导学院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程福安主持。

王树声对学院班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结合学院的综合改革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利用学校引才政策,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重视人才培养,建立人才与学院相互促进的良好格局;二是聘请高层次学校退休教师指导学院科研、教学工作,全面提升教师工作本领,为学院发展助力;三是开阔思路,提前谋划,深化改革,总结经验教训,补短板,强弱项,完善体制机制,推进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上台阶;四是选树典型,发挥领头雁作用,以先富带动后富,促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全面快速发展;五是号召全院师生充分发扬西迁精神、延安精神,讲奉献,积极展示不畏艰难、追求真理的精神状态,实现学院新时代追赶超越。

程福安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随后,学院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专题研讨结束后,学院班子成员介绍了学院综合改革情况。

文字、图片:机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