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与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6月12日下午,西安建大与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及产学研用合作基地揭牌仪式在雁塔校区工科楼三楼会议厅举行。校长刘晓君,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我校建筑学院1984级校友何融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并为产学研用合作基地揭牌。副校长王树声主持仪式。

刘晓君在讲话中对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何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大学生竞赛、学科排名、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她指出,中央对高校提出高质量内涵发展的要求,这就要求我们转变发展方式,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主动适应国家需求。生特瑞公司在建筑工程的规划、设计、施工、监理、运维等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开展校企合作对学校创一流、建百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是非常重要的。实施开放办学、推动校企合作是学校长期坚持的办学理念,也是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行业进步的重要途径。我校与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并成立产学研用合作基地,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领域,密切校企关系,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学校将以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和基地的成立为契机,依托优势学科、专业,为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同时也希望公司为西安建大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发展以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建言献策。

何融在讲话中同时介绍了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公司能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经验,公司也将与西安建大共同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实践机会。

仪式后,何融作了题为“工程行业面临的挑战与未来”的报告。

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技术领先的工程设计及项目管理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拥有中国政府颁发的设计、施工、监理及贸易领域的全部资质。生特瑞在北美、欧洲及东南亚拥有广泛的合作关系,在项目管理中充分运用前沿技术及自主研发的应用软件和智能装备。生特瑞凭借顶尖的技术团队和丰富的项目经验,致力于为国内外工业及商业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并逐渐成为中国建筑工程领域的行业翘楚。 

文字、图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