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82205305-6612 邮箱:news@xauat.edu.cn 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设为首页
新闻爆料:029-88881234
本网供稿:108133970@qq.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建大要闻
 

西安建大党委书记苏三庆一行赴洛南、丹凤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校工会  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建大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双百工程”“联帮联扶”结对帮扶工作,6月15日至16日,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一行赴我校结对帮扶洛南县、丹凤县开展扶贫工作调研及困难生慰问工作。党办校办、宣传部、校工会、学生处、建筑学院、材料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参观洛南县第三中学新建项目 

调研我校“洛南尾矿产学研示范一体化基地”

6月15日,调研组一行与洛南县县长王宇鹏进行座谈,就我校发挥专业特色,助力脱贫攻坚的设计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在洛南县副县长景建民陪同下,调研组实地深入学校“洛南尾矿产学研示范一体化基地”、洛南县第三中学新建项目、唐澍遇难处革命遗址项目、仓颉小镇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项目进行考察调研,走访慰问了因疫情影响未能返校的我校洛南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张晓雨,为其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当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丹凤县副县长杨思飞的陪同下,前往丹凤县赵沟移民安置点对丹凤县安全住房工作进行调研考察。

苏三庆一行走访慰问我校学生张晓雨 

与丹凤中学座谈交流 

苏三庆等看望我校学生朱国栋

6月16日,考察组前往丹凤中学,对我校优质生源地进行回访并座谈。会上,苏三庆、张志昌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生源质量培养、招生政策宣传、困难学生资助等问题与丹凤中学进行了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我校丹凤籍建档立卡困难学生朱国栋家进行家访慰问。 

文字:校工会    图片:宣传部、校工会